貓+空間

室內22坪兩房一廳兩人四貓小空間,挑戰在無挑高的3.05米空間中加入了夾層設計,結合貓道與跳台以及訂製的貓房打造貓咪樂園。設計中拆除了衛浴,廚房,以及原書房的隔間牆,讓家中的每一個角落都浸潤於陽光的溫暖中。

玄關地面以不同材質的地面區分,捨棄了高櫃改以洞洞板做為玄關入口主牆的設計,使玄關視覺感受不壓迫廚房的原牆面局部打除改為玻璃隔間,引後陽台的採光入室,玄關穿鞋矮櫃中也隱藏了貓砂盆於此,讓家中每隻貓咪都有獨立的貓砂盆可使用。
穿過玄關後即為迎接客人的大中島,後方隱藏式的電器櫃中收納了各種廚房所需小家電,成就了玻璃隔間內的廚房即可簡單設計以水泥灰的色階做為廚具的設計搭配原建商配的壁面灰白色磁磚,為業主省下一筆預算,少了小家電的收納空間選擇將廚房的視覺與客餐廳玄關做結合放大。
使用崁入式的洗碗機使之造型整體,以及可用瓦斯的爐連烤設計,左上方則為吊櫃下拉式五金在客餐廳所需的收納空間中選擇局部的留白,局部以松木洞洞板的方式做開架式收納,旁邊則為掃地機器人及立式吸塵器的充電站,也加入了玻璃展櫃的設計讓業主心愛的玩具模型們有專屬的家


貓+空間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電梯大樓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吧台、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人造石 玻璃 鐵件 木作 白橡木 白色 水泥 獨立缸 樓梯

  • VIEW

    3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