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在美術館遇見普魯士藍

概念來自於一個家的生活軌跡,在空間中創造開闊延續的符號,如果說家對小孩的性格思維有極大影響,那麼每天沐浴在融洽的氛圍是多麼重要的事,創造屬於這個家與每個人獨特的串聯,圍繞共同生活的軌跡。
將原始封閉格局打開,一望無際的新店溪河景坐落在眼前,夜晚眺望著101,讓空氣.光線.視覺與生活動線在這個空間中重置。
整體色調-普魯士藍帶出男屋主的獨特品味,從進門的那一刻起,用它作為全室的主視覺,舉凡在玄關.廚具……。
電視牆面獨一無二的手工藝術漆揭開序幕,轉進長廊彷彿來到美術館,屋主的小孩喜愛藝術與各種知識探索,壁面展示著精心設計的畫作,房門依小孩性格刷上專屬的顏色,每道房門打開都充滿著魔幻和驚喜,恣意漫遊的遨遊其中,接著轉個身遇見普魯士‧藍。
全室以乾淨的形體加上曲線去呈現幾何簡約之美,在空間中製造光景與虛實視線,打造一家人的夢幻歡樂住所。

轉身‧在美術館遇見普魯士藍

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401-500萬

主要建材

進口花磚/手工特殊漆/鐵件/進口系統板/石紋美耐板

  • VIEW

    38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