琢玉

本案為知域設計的46坪現代風中古屋(5~15年)設計作品,格局為單層四房的居住空間。居住成員包含2位大人、1位小孩。全室建材的搭配,應用乳膠漆、超耐磨木地板、木作貼皮、大理石、磁磚、人造石、繃布、噴漆、木作、鋁框,展現溫馨的居家氛圍。

客人購入原租屋同社區的新古屋,舊裝修風格不符屋主喜好,設計風格採現代簡約,輔局部色彩,公領域以大理石電視牆混搭木作木紋電視櫃,平衡新舊木紋深淺差。

屋主常居家辦公,客廳留出動線讓屋主能在客廳/書房來回,書房木紋配合舊木紋採用胡桃木,讓屋主能深度思考辦公。主卧以藍色繃布配合淺灰色床頭,明亮又帶個人風格色彩,主浴改以大理石紋磁磚配合木紋水槽櫃,讓全室的調性結合統一。孝親房以灰配木紋,符合長輩沉穩又帶舒眠的氛圍,全室以白色石材搭配木紋深淺的配置,讓公空明亮風格統一融合,屋主未來在新家就能眺望101,溫馨在家跨年囉!


琢玉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木作、大理石、噴漆、人造石、乳膠漆、超耐磨木地板、實木貼皮、進口磁磚、鋁框推拉門、隔熱貼、繃布

  • VIEW

    52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