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人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
                          --《秒速5公分》

所以有人說相愛就是一種奇蹟。


丈夫把佈置完成的家當作妻子的生日禮物,家成了奇蹟延續的場域。


白色與淡彩為生活基調,充裕的收納量體亦隱於其中,小面積的溫暖木紋作為點綴。業主希望在玄關設置掛大衣的衣櫃,在門口柱體兩側分別延伸為櫃體與吧檯區,玄關區平整的櫃體實中有虛,洞洞板層架則修飾著柱體;廚房維持既有的開放式格局,玄關衣櫃往側邊延伸為吧台區,弧狀的量體使動線多一些流動感,在方正的空間中注入一些圓潤;客廳電視牆底為深灰色漆,加疊一層淺灰色木板用於收納走線,接著再一層櫃體結構,看上去並非色塊的拼貼,而是從結構中表現出層次感,並運用層次的落差營造間接光;感情好的兩夫妻有一起玩線上遊戲的興趣,因此主臥室設計了L型桌面讓夫妻倆可同時使用,同時此桌體也是化妝桌,設計了滑軌讓鏡子能收進壁板中。

循著夫妻倆的生活模式,家作為未來的藍圖慢慢拼湊成形


LIN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吧台、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仿清水模漆、實木貼皮、系統傢俱、彩虹心美耐板、洞洞板

  • VIEW

    209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