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敦南名盧

已經有過裝修經驗的屋主,在此次的舊屋翻新特別慎重,在由於平時事業繁重,希望可以找到認真負責的設計師,於是朋友的引薦下認識森斯設計的黃錫三設計師,但仍保有疑慮,在反覆的面談及參觀過設計師三年前完工的實際案例後才逐漸信任,更在觀察其他屋主與設計師的互動後才決定將重任委託給黃設計師。

設計重點與特色 
1.選用不需二次加工上漆的木材,讓家沒有化學藥劑的刺鼻味。
2.屋主原有的傢俱需融入現有設計當中。
3.利用大理石拼花打造專屬迎賓場域,並以其客製圖騰紋路貫串家中。
4.色系做統整處理,讓空間看來乾淨大方。
5.屋主職業蘊有大量藏書,沙發背牆的規劃為展示書牆展現書香門第的溫潤質感,書房也特別打造雙層書櫃,將屋主的豐富典藏整齊羅列。
6.主臥房選用具有自然手感紋路的木地板搭配溫暖的森林色系圍構睡眠場域,讓工作繁重的屋主夫婦回家後有放鬆無壓的私人場域。

 
位於精華地段的30年老屋,在重新翻修的時間較一般新屋裝潢費時,屋主卻希望在4個月內完工,在時間條件的限制下需同時兼顧設計品質,並將屋主原有傢俱融入設計當中,因此安排屋主一起挑選建材瞭解設計方向之外,設計師也親自監工,讓空間有最完美的呈現。


北市敦南名盧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花崗石、銀狐、黑白根、金鋒石等大理石、實木雕刻板、科定黑檀&紫檀塗裝木皮

  • VIEW

    426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