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所

瑞典有一句話Lagom är bäst,意思是「有一種最好,叫剛剛好」,好比以中庸之道解釋生活適度美學。
小坪數的空間中,常常需要尋求空間性和最大的使用機能,我們將Lagom生活哲學運用在設計上,非為簡而簡,而是找尋和諧與共的生活模樣。
將原有牆面拆除,重新分配區域範圍,形塑出屋主需求的開放式格局;
打開空間後,延續原始採光和空氣通透的良好條件,透過開放合併客、餐、廚格局設計、閱讀區納入客廳,以家具界定空間,營造視覺的延伸和動線流暢性,維持人與空間的生活平衡;
在活動、生活上,不但賦予空間更大的使用彈性,也消弭一個人的孤獨感,讓家人之間的互動性可以更加密切。
整體空間保留原始的白當作基礎,局部牆面和地板以灰階襯底,櫃體、門片、屏風、家具,則以自然木色和材質作為色調上的平橫橋梁,樸實簡潔的空間希望增添舒適、溫潤的氛圍。
擁抱北歐風的簡約外,另創造出獨具個性的住所,體現Lagom化的設計,即讓所有物件找到”適宜”的歸屬,功能與機能的共構,恰如其分地融入生活。


適所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吧台、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實木皮、長虹玻璃、賽麗石、特殊塗料、烤漆、系統板材

  • VIEW

    74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