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居

國際標準舞者小澤老師和寶妮老師希望回到家能感受放鬆愜意的舒心氣息,並將與身俱來的藝術細胞及獨特品味帶進自己的家。在這座30坪的住宅,散發著典雅知性的氛圍,同時保有著親和的溫度,讓人一走入空間便能放慢步調的安靜地享受休閒時光。

整體空間採用明亮簡潔的白色調,透過大面積的玻璃窗設計,讓和煦日光均勻地灑入公共空間的每個角落,白色為主的色調也使整體格外明亮通透。
全室空間穿插了不同的木紋元素,讓整體的空間點綴了些許的溫度。在私人領域中,各個房間選用了不同的壁紙色系,演繹家中的每個空間的獨特性格,深木紋地板勾勒出厚實溫度感,收納櫃體的搭配則選了萬年不敗的黑白色系作為主色,我們利用板材的皮革紋路提升了精緻質感,表現出俐落的層次。


幸福居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兒童房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木作、無毒環保綠建材系統櫃、得利健康漆、透心石紋壁材、彩繪壁布、無毒防水礦石卡扣地板、強化烤漆玻璃

  • VIEW

    89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