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記憶

這次的商業空間,是桃園在地知名的古早味餐廳,業主想要將自己珍藏的復古收藏品結合進空間裡,復古結合現代的設計,希望能在懷舊的氛圍裡,和客人重拾經典回憶。
設計師將近幾年細火慢燉的「古早味」元素納入設計重點,餐廳的主牆以鋪排紅磚為視覺重點,牆面跳挖式點綴的透明玻璃磚,使後方廚房的光線自由穿梭到用餐空間內,讓厚實的牆面帶出溫潤的通透感,櫃檯立面則選用經典的花磚,更擴充了整室的復古感受。為了使用餐空間更寬敞,動線配置及空間規劃上做了一番功夫,客製化的L型系統櫃配置在轉角牆面,打造出適量的收納空間,盡可能地拉闊空間廣度。
在整體色調上,以灰色作為基底色,再運用一個鮮豔色的天花板為空間聚焦,利用不同的材質及大面玻璃,使陽光灑落室內,提升了空間的暖度,使空間帶來豐富的層次感,而牆面的灰更襯托了收藏品的繽紛色及斑駁感,將這個空間重新詮釋了「新台式美學」的品味,造就一場飽嚐視覺與味覺兼具的饗宴。

懷舊記憶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花磚、清水磚、玻璃磚、進口復古磚、晶面研磨硬化地板、藝術塗料

  • VIEW

    112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