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aipei City - H宅

空間類型︱住宅空間

座落位置︱ 新北市

屋況︱新成屋

空間面積︱35坪

主要建材︱實木木皮、水磨石、OBS板、鐵件、水泥粉光、系統櫃、超耐磨木地板


窗外緊臨著舊社區 , 吵雜喧鬧的空氣中爭取自由的陽光是多麼不容易.........
本案的家庭成員為夫妻 , 2幼兒 . 而經由幾次的討論 , 我們將規劃著重在家庭日常生活的互動及材質的變化 .  拆除了舊有的廚房隔間 , 讓女屋主在料理美味的晚餐也能與家人互動 ,  吧台的位置也增加了餐桌的使用空間 .  而餐廳也有一個趣味的設計 , 就是以“家”為出發點的塗鴉牆 , 小孩可以在這盡情發揮 , 一進門也直接對應到”家” , 這樣一個巧妙的“端景” 安排, 在進門後也意味著把工作上的煩惱拋在門外好好陪家人吧 !
電視牆與書櫃的結合 , 雜亂的童書則容易讓畫面變的凌亂 , 因此透過有秩序的設計線條表現加以修飾。窗邊則以臥榻表現 , 在造型上以框景來詮釋 , 這樣的結合更是一個親子伴讀的小天地 .搭配著OSB板及夾板斷面和水泥粉光.....等材質元素 , 將這個空間給溫潤起來了。


New Taipei City - H宅

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301-400萬

  • VIEW

    69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