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 A宅

空間類型︱住宅空間 
座落位置︱ 台北市
屋況︱中古屋 
空間面積︱50坪 
主要建材︱鋼刷木皮、實木木皮、噴漆、鍍鈦鋼板、鐵件、超耐磨木地板、板岩磚 
來自異國風情美感的視覺感受,使每個來訪的親友進屋後都能享受於空間之中,此案坐落於台北都會區,業主為定居在台灣的法國人,業餘時分喜愛拿起相機在各角落留下屬於自己看這個世界的角度,在各個空間都能看見業主的作品,搭配空間切換燈光效果猶如觀賞個展一般,讓人為之一亮。
本案為中古屋改建,經由我們現場走訪觀察,修改原有的格局,將平面圖化整為零,有鑒於空間主要成員為夫婦兩人,使用上以較單純亦可彰顯空間的寬敞。由於男主人對”黑色”情有獨忠,我們使用黑色鋼刷木皮帶入全室,簡單結構搭配凸顯沉穩率性的特質,襯托空間張力,經由動現的安排,搭配鍍鈦鐵件異材質的結合,得到漸層性的前中後層次感,把”黑色”表現得宜。
廚房料理檯面使用大理石紋材質,紅酒櫃及冰箱藏於櫃體內,展現空間乾淨俐落視感,餐廳裝飾檯面搭配木質元素,中合空間色調比例,巧妙將收納空間融入於兩側牆面,主臥背牆使用鍍鈦板搭配異材質,此案與大多的台灣案例最大不同於衛浴部分,大多人較不在意衛浴規劃,但業主強調衛浴的空間感受,依循沉穩色調帶入衛浴空間,連同主臥空間宛如身於五星級度假飯店的氛圍,從中能看出主人對於美感的堅持,也在基調簡單的”黑色”中沉浸的休憩生活。


Taipei - A宅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501萬以上

  • VIEW

    61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