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區築心苑

業主本身為醫師,在設計空間前,我們與業主坐下來詳細的討論他們的生活習慣及需求,了解到當醫師有非常緊繃的生活及在生活上他們需要非常大量的收納空間,於是,我們與業主討論將空間分為公私領域,公領域注重整體空間的放大及有效的利用空間;私領域注重在放鬆心靈,在這個主軸下設計了此案件!

在公領域區,我們將原本只能配置餐廳跟客廳的空間,運用了線條的手法,將空間感拉長及拉高,讓我們在此空間容納下鞋櫃、儲藏室、電器櫃、吧檯、餐廳、客廳及大量收納的空間,有著多元功能,讓生活更加便利及舒適!

私領域空間 我們運用了燈具、顏色等,讓整體空間能夠讓業主在家能夠放鬆,且巧妙的運用櫃體上方的空間增加收納量,但也因為有了進退面的手法,令整個櫃體不會有壓迫感!

在公私領域之間,使用了隔間門的概念,讓各領域能夠分開,且另空間感覺更加的完整!


台中北屯區築心苑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木作、太格超耐磨地板 、系統櫃

  • VIEW

    577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