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O

職業為咖啡師的屋主,在餐區擺放著專業的沖泡器具,將對咖啡的鍾情攬入日常生活。採用灰白色為基調,鋪陳明亮活潑的黃色櫃面,並嵌入簡單俐落的鐵件層板,滿足餐區的展示需求,更佐以水磨石磁磚,提升餐廳的精緻質感,為整個空間增添豐富層次。而電視牆則利用低調內斂的樂土、黑色水磨石貼皮,呼應餐邊櫃的水磨石質地,使公共場域都散發出獨特風味。

為弭平收納不足的劣勢,設計團隊挪用書房的部分空間留給廚房,使廚房有更足夠的收納空間,並順勢利用餐廳的轉角空間擘劃儲藏室,可在此置入行李箱、家電等大型用品,徹底滿足居者的儲物所需。

主臥床背選用跳色漆面,搭配床頭的左右壁燈、衣櫃的質感把手,與床尾的不規則造型化妝鏡輝映出輕盈且不顯壓迫的視覺感受,讓睡眠空間盈滿放鬆氛圍,同時善用主臥門後的畸零空間,安置能隨手吊掛衣物的空間,成為臥房的亮眼一隅。

YOLO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樂土塗料、系統櫃、木作噴漆、鐵件造型

  • VIEW

    46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