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悅【Forest X Joy】

36 坪現代風住宅,一道莫蘭迪綠電視牆,傳遞溫柔沉穩氣氛圍繞整室,而坐落於市中心精華地段,雖然擁有高樓層採光優勢,但臥室空間相對較小,因此收納機能需悉心規劃,發揮最大坪效。 公共空間立面鋪排白石紋板材,展現浪漫精緻家居,角落的鐵件與木質搭配的收納櫃,則注入了個性與溫潤,有次序的建材用料,透過大型物件及重點色彩,凸顯各領域特色。客廳最搶眼的溫柔莫蘭迪綠,擺上幾幅掛畫、精準的燈光設計,創造藝廊般端景,而灰質大理石紋理鋪排的電視牆,大方又有氣勢,無形中拉寬視覺感受;餐廳領域結合小孩琴室機能,除了餐桌旁開放層外,鋼琴上方一道蔓延的樹枝狀收納,成功創造一面兼具吸睛及收納的機能角落。


樸悅【Forest X Joy】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臥室

坪數

31-4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實木鋼刷木皮、E1等級系統板、仿石紋板系統板、仿皮革系統板、白色粉底烤漆鐵件、SPIVER義大利特殊塗料、黑色烤漆玻璃、ICI水泥漆、複合式超耐磨木地板

  • VIEW

    65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