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275

日本進口矽酸鈣板、松木板、橡木原木板、進口特殊塗料、磁性漆、六角磚、胡桃木海島型木地板、石英石、長虹玻璃、系統櫃、合成木皮、進口木百葉

P5275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坪數

31-4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考量未來人口可能增加,將建商原本狹小的三房改為2+1房,客廳沙發區後方目前規劃為工作區,日後可變更為孩子的遊戲區。

整體色調簡單,牆壁使用進口特殊塗料,地板則使用沈穩的胡桃木人字拼,加上原木色系的餐桌跟櫃體做搭配,系統櫃用皮革壓紋面板一點也不搶戲。

玄關落塵區用了大理石紋六角磚花磚,讓玄關更顯明亮,玄關區的照明用感應燈,進門後不用手忙腳亂摸黑開燈。另外入口處設置一盞吊燈,為晚歸的家人永遠點亮一盞燈。

客·餐廳的部分,使用摺門打造「複合式空間」。摺門敞開時,是一個廚房、餐廳、客廳共用且互動性強的空間;偶有朋友來家中作客或是需要多點私人空間時,拉起摺門輕鬆打造隔間,不打擾家人外也能愉快聚會,讓空間更有效的多樣利用。

內推牆面的格狀收納/展示空間設計,搭配木頭、壓紋、跳色等不同建材結合,創造出收納兼具展示的空間。

次臥孝親房使用訂製傢俱搭配,藤編衣櫃多了空間分區裝飾外,喚起爸媽年輕時的記憶,牆面的彩色掛鉤是屋主與爸媽共享的童年樂趣。

主臥使用訂製傢俱,跟著重衣物收納空間。
櫃體以灰白兩色搭配,整面牆的系統衣櫃不會給人壓迫感,能滿足屋主收納大量衣物的需求。

  • VIEW

    112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