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星集按摩會館-大直

几淨木韻.重生之所

自古延續至今的養身按摩,一直是人類舒緩身心的古老技術。現代人長期處於步調快速與工作繁忙的環境中,正好讓按摩成為閒暇之餘解放身心的活動,並帶動這個古老技術在當代的發展。本案位於台北大直的新建商業大廈高層,是以傳統按摩為基礎,整合腳底與全身經絡按摩,並導入現代化管理的大型複合式養生會館。偌大室內呈方正的矩形配置, 室內空間以明亮的現代風格結合自然色調與元素進行規劃,包含櫃台、等候區、腳底按摩區、全身按摩單間、VIP房、更衣與淋浴空間,以及員工休憩室…等不同機能屬性的空間區塊。

甫自電梯口踏入玄關,以白色系為基調的迎賓空間內處處可見設計巧思,以均質格狀分割的落地窗櫺,結合錯落吊掛的層架與擺設小物,一方面另外部光線得以映照入室,同時也增添空間趣味感。中軸以圓弧線一分為二的天花,靠窗一側以格柵式設計,為長向空間創造視覺的延續感。櫃台之後即為腳底按摩與全身按摩區域,墊高兩階的地坪高層,區隔了迥異的空間屬性。延續入口處純白、明亮的几淨質地,加上大量淺色貼皮木作與綠植遍布,營造舒緩身心的場域氛圍。室內空間的對外沿街面即位於此區,在這個坐擁大面落地窗景區塊,特別設置整排的清洗與腳底按摩座位,讓繁華的都會近景與山巒疊翠的遠景盡收眼底,讓顧客在按摩的同時,也能透過視覺與其他感知,體驗身、心、靈的全面放鬆。

長形配置底部為全身按摩單間與VIP房,有別於等候區與腳底按摩區,強調空間與視覺上的對外開放性,此區域以封閉式的單一空間設計,以因應全身按摩著重私密性、一對一服務的專屬需求。大量淺色木作牆面、門板與天花,結合紗幔與柔和燈光,以簡約設計與溫潤材質,創造充滿當代禪意的極致空間。藉由質感、功能與美學情境兼具的空間規劃,讓身處其中的顧客能拋下一天中的操勞與煩悶,在富含底蘊與清新質感的場域中解放自身,在養身療程後重新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六星集按摩會館-大直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不公佈

  • VIEW

    121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