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於莫蘭迪的幻想中

一進門的玄關採用六角磚進行拼貼,透過相異的色彩堆疊,將玄關空間區隔出來。玄關櫃簍空的部分,除了起到收納的機能外,也兼具展示的功能,成為進門的第一個亮點。
餐廳除了機能考量的餐邊櫃外,簡單俐落的線條,搭配柔和的燈光,讓一家四口用餐之餘能夠擁有自然輕鬆的愜意時光。
客廳天花板的黑鏡完美切割了空間的分野,同時為單調的天花增添了一些變化,再配上燈光的點綴,透露出獨特的質感。
電視牆則採用仿清水模漆,透露出的質感,讓人想不低調也難
主臥室則使用穩定性較高的配色,櫃體跳色的處理,讓空間色彩多了一抹變化,同時又能不失簡約的主軸。
男孩房以木色主色,搭配木地板打造溫暖氛圍,床頭板除了能擺放一些常用物品外,床頭櫃也能收納每天睡前的晚安故事書,讓臥房化身自我小窩,成為滿足孩童的小天地
書房除了大量的收納功能外,窗邊的臥榻搭配溫和的陽光,營造出溫馨恬適的氛圍,必要時也能成為客房。


沉醉於莫蘭迪的幻想中

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兒童房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矽酸鈣板、油漆、超耐磨木地板、黑鏡、六角磚、仿清水模漆

  • VIEW

    117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