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點

將公領域設計得寬敞又舒適,聚合全家人親密互動的空間,並將大量的收納機能不落痕跡的安排在其中;重整佔地寬闊的地下室,改造成為屋主兒子新婚的私密空間,透過空間規劃分配,完美兼顧家人之間既緊密又獨立的關係。

屋主因為兒子結婚,而整理的室內設計,當然是相當重要的設計案,如果空間利用得宜,就可以增進家庭情感,而此案最重要的就是,如何讓小倆口有自己的私密空間,又能與其他家人共同使用。藝飛設計利用空間分離的方式,將原先地下室是共用的書房,將其改造成下沉是起居室,如果是想單獨享受甜蜜時光,可以在此地方使用,而一樓的客廳及餐廳,既是供全家人用餐歡樂之地。

前陽台的品茗區、一樓的客廳及餐桌、地下室的書櫃電腦區、起居室,刻意設計將功能整合,並且在動線引導上的末端,將想使用其功能的家人,共同存在於同一個空間,創造相聚聊天的機會。

聚點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木作、文化石、風化木、霧面石英磚、木紋磚、系統櫃、超耐磨木地板、玻璃

  • VIEW

    91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