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質

打破傳統老寓將大門開在格局中間隔絕客廳與餐廳空間的配置,以電視牆結合玄關隔屏,讓陽台、客廳、餐廳與書房四位一體,整體空間視覺更開闊,強化了空間之間的連結,電視牆的設置增加了後方的鞋間空間,足以收納外出大衣、鞋子及雜物。利用書房的背牆作為家庭回憶樹的設置,搭配專屬兩人的主題燈箱,讓人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溫暖的氛圍。

初次拜訪時,發現既有的空間格局有許多切割,如客廳與餐廳空間被大門所切割,房間與房間之間被廚房空間切割。因此幾經討論後,了解屋主需求希望可以將空間重整,視野更加開闊,家庭氣氛更和樂活絡,因此我們重新組合了客廳與餐廳及書房的配置,讓空間可以互動,創造一個看電視、吃飯、辦公可以一體的室內空間。

傳統老公寓大多有大門開在客廳中間的設計,因此我們將空間重組,讓陽台、客廳、餐廳、書房能擁有更多的採光與通透性,在客廳也可以感受到陽光的溫暖。賦予空間有更多的使用機能,如書房還有臥榻的空間,臥榻同時又有收納的櫃子與抽屜;主臥房滿足梳化需求,又有女主人嚮往的更衣室。

簡.質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大板磚、超耐磨木地板、拋光石英磚、灰玻、鍍鈦鐵件、系統櫃、黑板漆

  • VIEW

    81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