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海華國際星鑽

有別於粗曠豪邁的工業風,以精緻的設計語彙,汲取工業風的個性、現代風的簡練,打造生動鮮明的居宅表情。
曲面的弧形與俐落的方體相互輝映,在一唱一和中展開一場精采的協奏曲。

推開大門,利用不同的地材界定場域。水泥粉光為玄關地坪,以手作的醇厚肌理揭開序幕;緊接在後的木質地坪,大塊拼花的復古風格,形塑豐沛的視覺饗宴。

玄關處的鞋櫃接續著電視主牆,中間以展示層架作為大量體間的喘息空間,柔化櫃體的壓迫性。
柔和的雙曲線弧形勾勒電視牆的輪廓,與天幕中剛毅的外裸管線形成對比,在剛柔並濟中尋求完美的張力平衡。
燈源配置上,改以間接照明的形式漫射至空間,挹注暖適的空間溫度。

餐廚區以中島吧檯為分野,並將佇立於中間的柱體視為設計上的一部份,中島吧檯銜接柱體後轉折延伸為餐桌。以水磨石為檯面,繽紛的色系植入活潑趣味的用餐氛圍。
中島吧檯上採用嵌入式移動插座,下方亦有收納機能,以弧形的收邊來柔化中島在整體空間的存在。

步入臥室,木質地坪向上延伸為胡桃木色的床頭牆。中性色的灰階為櫃體皮層並鑲嵌金色把手,散發低奢的優雅質感。
衛浴空間內部以仿磨石子紋理的磁磚刻劃樸質感,石材的質地讓人浸潤在這純淨的氛圍中。


桃園海華國際星鑽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義大利水磨石、進口超耐磨、金屬烤漆、煙燻橡木

  • VIEW

    218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