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悅私塾 陳公館

在玄關的部分運用隔間牆的方式,使空間有裡外的區分;而在面對客廳的牆面則是使用最健康環保的硅藻土塗料,選擇簡易的圖形使其牆面不顯於單調。

客廳則是因為大樑的關係,將電視主牆拉長並利用天花板的設計減弱大樑壓迫的視覺感,而電視櫃部份設計師選擇將電視櫃隱藏起來,因此在電視主牆及孝親房間設計了畸零空間,使電視牆面更為簡約;沙發背牆的設計,利用線條延伸至廚房大面餐邊櫃,運用黑色烤漆門片強化空間的俐落感。廚房中大型的中島也是設計的重點之一,讓由於業主的馬克杯數量眾多,便在下方設計一區塊收納且展示馬克杯。

在孝親房的設計選擇架高地板面鋪榻榻米,下方抽屜可供收納外,並在孝親房中規畫出一個儲藏空間,使收納機能更為完善,而氣氛的營造上更為貼近日式風格。旁邊的兒童房牆面使用綠色系做跳色及面貼藍色系壁紙,貼近小朋友們腦海中絢爛的彩色世界,因應小朋友成長的變化,整個空間以乾淨簡單的色系及設計為主軸,除了衣櫃外另規畫半開放式收納櫃,也讓小朋友學習物歸原位的好習慣。而主臥房的規畫上,衣櫃及書櫃運用黑色線條勾勒出整體空間感,通往主臥房衛浴的門口再做一隱藏門片,使其牆面簡潔又俐落,整體仍以簡約且溫馨為主要的設計概念。

客浴的設計規畫是本案件客變中最大的地方,將面盆洗手台移至開放空間,並利用大面推拉明鏡放大廊道動線,燈光規畫上在櫃下及明鏡後皆為間接光源上方即是崁燈,此區域光線十分充足。


水悅私塾 陳公館

風格

日式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實木皮、硅藻土、鐵件、系統、壁紙壁布、玻璃、明鏡   

  • VIEW

    504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