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夫妻的23坪完美空間

為讓坪數有限的都市住宅,帶來明亮、自然的生活氛圍,這個家採用開放格局,並結合戶外露臺納入城市景觀,並營造生活豐富的面貌。
首先將原有夾層拆除,依照居住者需求重新分配,由4房2衛整合為2房1衛,透過開放式設計縮短動線距離,讓所有空間坪效使用達到最大化,並將木紋元素應用於寬敞的玄關露臺,打造半戶外的休閒空間,同時也延伸視覺感受。在廚房,我們將爐灶區域轉向,擁有更好的採光,烹飪時也能觀賞城市風景。而原本零碎散落四處的收納,也依照空間屬性安置,隨時呼應使用者需求。同時,也利用甜美的藕粉色系布飾、簾幔等,呼應陽光和自然木質的溫度,牆面引入低度的灰質色彩及線板裝飾,引領細膩優雅的質感,不同的燈具隱喻空間屬性的切換,而彈性、半透光的隔間在開闔之間,則延續了空間的景深。


醫生夫妻的23坪完美空間

風格

美式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陽台、 臥室、 衛浴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大理石、木紋磚、超耐磨木地板、人造石、鐵件、清玻璃、系統家具(板材E1V313)、木作貼皮、低甲醛木料建材、ICI無毒環保漆、進口窗簾及壁紙、LED燈具

  • VIEW

    100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