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電資學院

整體空間運用燈光、線條及色彩營造出屬於電機資訊學院的科技感設計,同時也保留電資學院的活力、研究與創新精神。
形象牆以灰色及白色為主色,同時保留學院的代表色「橘色」。運用牆面高低差搭配白色流水燈,立體流動光條象徵著不停地向前邁進的精神,科技感十足。前進至走廊,有別於科技感的形象牆,立體造型背光設計與使用不規則油漆跳色,創造撞色的活潑感。公佈欄放置歷年活動照片,沿著隱約透出的光,彷彿走進屬於學院的時光隧道。
會客室空間運用天花板高低差做出有層次的光感,帶賓客進入一個充滿科技、未來感的視覺空間。取電機資訊學院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首兩字的字母E,天花板、牆面及地板以黑色延伸出英文字母「E」與閃電造型。
打破傳統科技未來感給人冰冷的感覺,會客室天花板小嵌燈採用不規則的俏皮感排法。兼具未來感的同時,橘色展示牆也代表著學院的熱情與創新。辦公室空間則以淺色系為主,明亮輕快並給予心靈上的舒適感。天花板運用橫向黑色線條,將原本看似被分割的空間合而為一,同時也拉伸了整體空間。系統櫃的配置也給予了使用者實用的收納運用,結合末端端景,也讓整體溫暖氛圍延伸至末端。


中原大學電資學院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矽酸鈣板、耐磨地板、系統板、礦物塗料

  • VIEW

    83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