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中帶柔的工業風

Q1.屋主背景(例如:年齡層、職業、風格偏好等):
10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這個案子很特別,老客戶回鍋,第二次找我們做設計⋯
一般來說,很少有女生喜歡工業風⋯
但是這一次,我們美麗的女屋主特別指定,第二次找我們設計的新家⋯要設計出適合女性居住的,剛中帶柔的工業風。
Q2.屋主需求(例如:收納、空間感、老屋翻新、特殊需求…等):.
本案數獨棟的老屋翻新,美麗的女屋主喜歡工業風。但因居住成員均為女性,所以希望是剛中帶柔的工業風。
Q3.屋況背景(例如:地理條件、漏水、壁癌、…等):
本案屬獨棟的老屋翻新,全室舊有管線,需要在這次整修的過程中更新。屋齡老舊,所以部分的滲水與壁癌現象需處理。
Q4.屋況的優點與缺點?
屋況本身的缺點是採光通風對流狀況不佳,上下層面積略顯不足,但還是必須把所有的需求機能設計規劃進去。
Q5.設計重點(風格、動線、格局調整、機能、特殊設計…等):
預算的控制是本案很重要的功課,所以設計師在選擇材料的組構搭配上必須讓錢花在刀口。整體空間動線格局風格機能,依屋主需求,量身客制化訂製


剛中帶柔的工業風

風格

Loft風格

類型

透天别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stucco灰泥、亂磚清水牆、實木、、空心磚、花磚、石材

  • VIEW

    113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