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YP WAREHOUSE

SJYP WAREHOUSE
SJYP曾多次與Studio Unravel合作,這一次,他們決定用一場展示來代替2018年夏秋時裝發布會。這次的活動對Studio Unravel較特別且有意義,因為活動舉行的地方是我們在2015年設計的空間(Studio Concrete)。最初的概念是用低成本的工業材料製作大型物件,但隨著概念的發展,我們開始設計藝術作品,讓空間看起來像一個倉庫。所有的基本形像都是手繪的,超過一半的最終作品是在安裝過程中現場自發完成的。我們提前準備和研究了各種材料,然後只安裝了選擇和必要的元素。
所有的材料都是在倉庫實際使用的材料,作品的主題與我們之前為SJYP2017春夏系列所作的主題一脈相承。我們使用了藍色的泡沫塑料裝飾了他們的陳列窗,我們當時對主題的部分解釋如下:
堆積如山的藍色岩石,在公眾面前顯得神秘,帶來不尋常的體驗。參觀者被吸引來從近距離或從遠處觀察,試圖了解這個事物。 SJYP的藍寶石碎片向觀眾傳達的信息是當代藝術的觀點,反映了品牌的本體性,通過裸露的形象向觀眾傳達了更加強烈的信息。這是一種抽象的、傷感的、強烈的餘韻留在心中。為了尋找與SJYP的關聯,參觀者將通過SJYP尋找“Pataphysical”之謎。這是一種“Pataphysique”的意象語言,它不在於表現什麼,而在於通過感受什麼來接近什麼。
當時基於”Pataphysique”的概念完成了藝術作品,這次的展示計劃與之前的工作也是相連接的,因為它讓熟悉的材料變得陌生。


SJYP WAREHOUSE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 VIEW

    83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