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古典Paris Live

心宸國際設計以溫馨木質搭配歐洲進口的各式花磚、釉磚、水晶等元素,將新古典風格融入現代化的居家,空間中繁複的設計元素,維多利亞式的線條、花卉、圖騰等和豐富的色彩,將屋主品味和華麗的收藏展現到極致、客廳的壁爐,由任何方向觀看都是視覺的核心;開放式廚房連接著餐廳和展示櫃體,綺麗奔舞中藏著若有似無的富麗,讓屋主凝視著收藏,就能淨化世俗雜念。

在偌大的空間遊走時,能沈思、能閱讀、能飲食,還能欣賞窗外獨有的高樓層景緻。馮慧心(Christine Feng)總監擅於融合顏色、幾何、對比、光線和實像的氛圍,將空間設計與自然人文相互映緻,使光、影相互交織,串起一篇篇專屬心宸國際(C&S Home)屋主們的散文、詩篇,成就每一個起居和坐臥的生活之美。

巴黎古典Paris Live

風格

類型

豪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骨董傢俱、大理石、西班牙復古磚、義大利花磚、玻璃馬賽克、進口天然岩片、進口壁紙、實木、歐洲進口磚、玻璃、水晶、實木、歐洲空運織品、義大利五金、訂製家具、軟裝訂製

  • VIEW

    134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