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son Bell

[Task Note]
對於空間的選擇設計師沒有太多的選擇權。必須在已決定的空間(廢墟)上清除不必要的細節,並在該空間上完成修建的任務。當我們拆掉牆壁,挖穿地板時,裝修材料的沉積層就會顯現出來,為了完成新的項目,需要全部清理以及填平。

我們對此非常小心,保護的就如古蹟一樣,為了不破壞過去的不完美的痕跡。當我們對完美的美學視而不見,那一瞬間我們發現了時間的痕跡。

[The Poetry of Ruins]
除去層層堆積的沉積層後發現,這不完整且粗糙的地方既是Andersson Bell曾所在的地方。這些由粗獷,沉甸甸的素材編織而成的元素,就如通過考古學家對遺址的發掘的細緻,暴露在其自身的場所。

Andersson Bell第二分店希望在未來的視點上,展現出複原過去的面貌。用回到過去的心態修造這個如同廢墟的空間或許也是靈感的開端。我們並不是要準確地預測什麼時候是未來,什麼時候是過去,這只是我的一種主觀解讀,認為時尚就像現代的圖騰主義,這也是我站在未來的角度看待過去的一種想像。

Andersson Bell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 VIEW

    103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