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

格局變化:主要以採用帶有穿透感的擴張網門片,消弭櫃體的負重感,臥室則以兼具展示、收納的開放式層架維持充裕機能,角落佐用復古作舊的收納家具,不僅擁有靈活的存放彈性,既可詮釋男屋主的專屬韻味。

色彩規劃: 交予毛胚屋不加修飾的自然灰調襯出強烈視覺,局部以破壞白磚牆為視覺保有喘息餘裕,大多堆疊灰黑異材質平衡一致性,並點綴仿舊木質家具、暖棕色皮革軟件,營造富有溫度的居家光景。

家具挑選: 選配深色皮革、復古原木等帶有視覺份量的家具,襯托出剛硬十足的品味,進而與空間調性達到一致平衡,如客廳續用黑色皮革沙發,中心擺置大理石紋鐵件邊桌,餐廳配置 Mountain Living 原木餐桌、焦糖色餐椅,主臥擺放一張縫線皮革休閒椅,釋放一股狂野不羈的魅力。

雨晴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吧台、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401-500萬

主要建材

石材、木皮、灰鏡、鐵件、玻璃、板岩磚、石紋磚、手作塗料、進口磁磚、鏽金屬系統板材

  • VIEW

    142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