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士卓曼醫療器械辦公室

辦公室座落於台北內湖科學園區的辦公大樓內,此大樓為三面採光極佳的帷幕式建築並具備高質感公設,這亦是外商業主選址於此的重要原因。

業主為製造及銷售植牙器材的外商公司,在已具備高質感建築的基礎下,該如何再創造一個更美好的室內空間呢?

設計師以「牙齒」與「醫美」的直接關係做發想,「有了美白的牙齒只要一抹微笑,整個人就會散發光茫」為概念,所以「白色」絕對是空間的基調,而不鏽鋼鐵件在空間的搭配,就如同不鏽鋼醫材與醫療產業之應用相互呼應,在隔間上運用大量的玻璃保留原大樓優異的採光與景觀。

入口大廳的接待櫃台以「牙齒剖面」為造型,也達成業主希望將業種形態表現在空間造型上的期望,同時此區的柱、牆輔以燈箱造型,將大廳柱體加以修飾隱藏,更發揮裝飾空間的效果,讓空間更加簡潔明亮,而Lounge Area的彩色沙發座椅搭配除了是訪客洽談空間外,亦可提供給公司內部職員交流所用,而立燈則有界定空間的意義。主管室在有限的空間中分成八間,並透過整片的玻璃隔間保留視覺的穿透感及原大樓良好的採光,而挑高的辦公區天花板及造形翼板,則是希望給公司職員更舒適開闊的辦公環境。Co-working space 不僅是規劃給業務回到公司後工作的地方,面窗的吧檯座位,更可以讓在外奔波的職員,能有一個緩和身心的地方。大會議室(C-RM)正前方的造型白板件,也考慮到為了不遮蔽原大樓玻璃帷幕的視線景觀,所以白板件設計為滑動式可收藏的機構,並為了能將此區,能與茶水間貫通共享共用,原固定不鏽鋼玻璃隔間便轉化為訂製活動隔間系統。在茶水間走廊的底部,巧妙的運用窗景,在角落創造了一個L型的吧檯座位區,讓職員在工作之餘能有一個休息再出發的空間。


台灣士卓曼醫療器械辦公室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不公佈

預算

不公佈

  • VIEW

    321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