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Lady手工禮服店

女人不管到幾歲,都無法謊稱自己不愛美或是不愛買新衣服的天性!
漾LADY是專門出租晚宴服給氣質熟女的服裝店。
由於狹長的基地本身有些不對稱,設計師便利用磁磚在地上貼出斜型紋,以消弭不對稱形成的視覺不安感。
因為期許客人能夠在進入店面之際先將鞋子脫下,於是也打造了一個相當有氣質、具有生活感的玄關。
這樣的安排也是希望呈現出優雅的質感但又不會讓來訪者對店面本身產生精品店才會有的距離感。
展示衣架以堅固的鐵件打造,也因為材質的特性,讓設計師可以做出輕盈又纖細的成品;最後將展示衣架塗上白色的塗料,使衣架與店中顏色一致、融入在室內空間。展示衣架的頂端,則塗上優雅的金色,使客人的視覺重心能夠留在掛有衣服的金色框架上。
沿著動線走到店的最後方,是鋪有鬆軟地毯的寬敞更衣室,讓來訪的客人能夠安心又舒適地試穿,找到自己最心愛的晚禮服。
設計師透過地板與材質變化使空間充滿層次感,讓簡單的服飾店擁有深度與值得玩味的細節。


漾Lady手工禮服店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不公佈

預算

不公佈

  • VIEW

    121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