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蛻變‧幸福的翻轉

源自生活日光穿梭、好感機能的生活,在整體動線是如何在這麼緊張的聯繫中取得個空間的需求跟平衡,首當解決的當然是動線的奇特性,以有效利用和最少預算整理這座庭院,讓每個房間都能享有田園景色的美意。也是設計師活化了空間坪效與機能雙重規劃重點。
 
除了客廳後方規設新古典玻璃櫃機能,更是極具時尚典雅的魅力印象,天花板以黑色線條白色底妝勾勒出年輕新古典的質感,電視背牆選用大地象徵意義的藍色石材,突顯出新古典材質的質感,由客廳到中庭景色共融在這獨特格局的生活場域中,有著生活美學花園世界的概念,典雅靜謐,空間相互獨立互不干擾。  

餐廳廚房等區域與客廳採開放方式鋪陳,提升了廚房空間距離,中島廚檯可當作工作檯面和餐桌多元化功能,也成為家人使用率最高,同時受看電視的樂趣。其中,新古典櫃體門上角落圖案,挑選擇園藝中花朵來做為家徽象徵代表,走廊旁方形空間,預先擺設藝術品,未來作為神明廳使用,兼具機能與美感。

主臥室不僅為這次的聚焦焦點,精準劃分空間比例之後,房內光線入映在透明浴室玻璃內,創造出露臺與更衣室共同動線的寬敞感和流暢性,玄關公共走廊,在經過空間的梳理之後,再將蛋型浴缸放入開放而鮮明的浴室空間,運用透明強化玻璃區隔減少磚牆厚度,配上仿大理石磁磚空間清爽色調主軸,看起來質感更加升級,這是全家人最喜歡的一隅,感受一下…洗起來~是什麼感覺呢?原來在家也可以擁有飯店般的高級享受。

從裡到外極簡設計融入新古典元素美學質地,將機能、空間、光線3體合一搭配上的重點,是這次生活平衡之美空間最高設計原則。


甜蜜的蛻變‧幸福的翻轉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大理石、噴漆、壁紙、訂製線板、磁磚、實木地板

  • VIEW

    167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