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存,我的貓房客

喜歡貓咪的業主希望這個房子不要像之前一樣每次貓咪都會因為躲在角落的縫隙處把身體弄髒,並且有一獨立貓砂盆放置處,因應這樣需求我們特別將客浴外部空間隔出一範圍,設計成貓咪貓砂盆放置處讓貓咪可以藉由專屬的小入口進出屬於他的空間。同時並拆除多餘的房間讓真實使用的空間需求釋放出來,透過窗戶採光、通風等機能讓原本封閉不透的空間打開並讓空間與空間的使用方式得到更多的變化;可以是書房也可以是客房、可以是餐廳也可以是廚房,改變了原有單一性質的空間,創造出更多不同的驚喜,更透過施工的細緻及設計的手法讓客廳藉由弧形的石材電視牆引導連接兩處,可以讓環境裡有更多的互動及主題性。

在過程中也讓貓咪放棄躲藏於縫隙的機會,更多的是讓動物改變它的習性,看看四周窗外、呼吸空氣、無受限的四處活動自由自在的生活在這開放的環境與人更乾淨健康的生活共存。


共存,我的貓房客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0萬以下

主要建材

摩卡棕石材、鐵件、柚木集成材地板、柚木木皮、大理石、鍍鈦板

  • VIEW

    444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