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挑高的複層總給人開朗燦爛的印象,端一杯咖啡窩在沙發上,就算甚麼都不想,只是發呆,也能幸福地閒耗整個下午,所謂家就是讓人如此舒適自在的地方。

業主愛極白色,幾乎目光所及的壁面皆白,白色從櫃體、梯體、門等漫佈、延伸開來。猶如生活的布景,室內演繹的是日常,是彼此親密的情感,是歸屬、是牽絆。含蓄內斂的文化底蘊,不多不少,在一片潔淨無暇中綻放開來。

在白的極致中,淺色系物件沉潛其中,安定、溫馨的氛圍包覆著屋內的人們,偶有深色點綴,更立體了畫面。窗邊的臥榻依著立面延伸,樓梯側的臥榻刻意製造了高低差,銜接為梯體轉階,透過設計讓臥榻不僅能收納物品、坐臥休憩,還延伸為踏階使用。

主臥室維持一貫的簡潔,倒是在立面給予了別致的淡色藍,以低彩度襯托空間中的人物。善用大面開窗優勢,創造更大的空間感,交織著陽光與生活細節,生活美學並不如字面上遙不可觸,而是人人皆可享有的日常抒情。


CHEN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實木貼皮、系統傢俱、超耐磨海島型木地板

  • VIEW

    206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