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質感原色 幸福北歐藍圖

在原木色、白色與帶點灰色基調的莫蘭迪藍色空間裡,三色平衡的比例散發清新脫俗的感覺。設計師貼心在玄關設計以透視隔柵結合換鞋坐板,搭配花磚創造一個精簡、方便穿換鞋的落塵區,這樣的落塵設計更是大大減輕打掃的負擔。以木皮造型天花板由玄關分別向電視牆與系統櫃延伸,最終到達全餐廚空間。以異材質的天花板區分,彷彿像一道看不見的門,巧妙劃分領域,除了增加視覺的流暢性同時也修飾了低矮梁柱的所帶來的空間壓迫感,除了運用造型天花板修飾樑柱,設計師也用包樑的做法隱藏,營造一致的風格且讓空間更富立體感。

餐廚領域以白板牆作為增進業主親子互動的媒介,料理台和餐桌以高低台設計,可以讓廚房看起來更清爽、不顯雜亂。總是細心為業主設想每一個生活細節,設計師在料理台前、餐桌旁設置一個插座,提供案主未來在需要使用電腦或任何用電器產品的時候能方便工作的區域。臥室衣櫥以木色作為跳色,延伸出來的桌面與櫃體一氣呵成,一整面的衣櫃也帶來極高的收納量。
在設計的過程中禾捷一向秉持傾聽業主的想法,再根據需求提供綜合機能性與美學的裝修方案,將複雜的設計元素以簡明生動的方式呈現出來,隨著時間推移,居住者會發現那些巧藏其中的設計禁得起空間與時間的考驗。


清新質感原色 幸福北歐藍圖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木地板、磁磚、木作天花板、油漆、軌道燈

  • VIEW

    276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