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不需要斷捨離

在預算僅80萬的情況下,兼具美觀與收納空間,屋主的興趣、小朋友的遊戲空間,將空間利用的淋漓盡致,我們利用系統櫃施工速度快、汙染少及樣式多變化的優點,僅一個半月就將這次的案子完工,透過板材的選擇、顏色、空間、五金的搭配,使21坪的空間看起來開闊明亮。

屋主夫妻的興趣都屬於靜態的,爸爸喜歡組模型,喜歡看著自己的完成品裝飾自己空間的成就感,無奈在之前的租屋處,空間小又缺乏收納空間,在討論階段就跟設計師說想實現的夢想,完工後就等不及將自己的成品展示,活像童心未泯的大小孩。

媽媽喜歡烘焙,享受著與家人相處的午後時光,設計師特別為那些烘培器具規畫收納的地方,讓它們不再只是工具,也成為家裡的擺設。

因為家裡有兩位學齡前的幼童,所以特別將櫃體都設計成圓角,防止活潑好動的小朋友受傷。
在兒童房特別設計了他們的秘密基地,就像是故事書裡的樹屋一樣,讓他們迎接每一天的冒險。

看著小朋友迎接完工好的房子時,就像聖誕節拆禮物一樣,迫不及待的探索每一個角落,對我們來說,顧客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夢想不需要斷捨離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不公佈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系統櫃體、貼實木皮天花板、鋁作滑門片、得利水泥漆

  • VIEW

    179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