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志電子廠辦室內設計

上景室內設計林和墨設計師最新推出電子廠辦公共空間設計,本案光是動線與各空間的分配就與業主及建築師密集開會討論了一年以上,為的就是要達到最完美的空間動線設計。
電子廠辦本就是屬於科技產業,這不禁讓人聯想到的就是科技感,設計師林和墨又覺得不想一味的表現科技感。廠辦的工作空間到處都是冷冰冰的機械加上一直重複的生產線工作,還有要求頗高無塵室難免會讓人覺得不易親近。設計師所思考的是如何表現多一點的人文,多一點的平易近人來讓這個上班環境增加一點色彩,另一方面電子公司的傳統與歷史沿革以及最重要的科技感也不能遜色,這就是本次設計的重點。
外牆玻璃帷幕的建築室內搭配灰色地板,台灣唯二的玻璃圓型電梯外包旋轉樓梯,挑高的接待區有配備多組燈箱電視牆以及指紋意象的天花,會議室前的不規則線條天花和極具特色的多間會議室,表現得很現代化科技產業形象以及開闊的空間感也很大氣。這其中置入石材、黑鐵件、米色磁磚、胡桃木皮等較偏自然的元素平衡了原本的冰冷感也表現出質感及溫度來了。
設計師林和墨思考的事情不單純是如何大玩設計手法如何表現色彩如何運用材質,一個成熟老練的設計師應該看得很遠,他所思考的事情是當每個不同的人第一次走入這個被你用心營造出來的空間時,他所產生的印象是甚麼?而當他第二次走進來時他思考的又是甚麼?甚至第十次第一百次走進來時人們又會產生甚麼樣的感覺。用長遠的角度思考一個案子已經成為設計師林和墨的一種工作態度甚至是習慣了。經常因為看得更遠而放棄一些花俏甚至是吸睛的設計而選擇沉穩一點。
上景室內設計致力於改善您的生活品質,追求更有品味的室內設計風格,站在客戶的立場設想本著顧客至上的服務精神,要求完美的施工水準以及對於環保綠建材的研究不遺餘力,為的是呈獻給您更專業更細膩更完美的作品。


順志電子廠辦室內設計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石材、防火建材木皮等、進口瓷磚、玻璃、烤漆鐵件、壁紙

  • VIEW

    209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