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情感溫度,邁向樂活人生的療癒之路(整理:iDSHOW編輯部 資料、圖片:思維空間設計)"> 放大情感溫度,邁向樂活人生的療癒之路(整理:iDSHOW編輯部 資料、圖片:思維空間設計)">

family+(cat*5)=home

此案屋主成員為2大1小5貓,全部都像家人般親近,貓咪沒有貓屋,但有考量他們的貓砂位置。
客廳+廚房+餐廳是主要的生活空間,因成員人數用不到3房格局,所以打掉一房納入公共空間,而建商廚房原本規劃是中島代替餐桌,但與屋主的生活習性不符,所以中島當作工作桌使用,而在沙發後放入一組大餐桌。平常也可以當為書桌使用,旁邊壁面也有層板規劃,書櫃也納入其中,而窗邊的臥榻內藏著貓砂,貓咪透過貓洞進入其中.門片的設計也方便貓砂清潔。
臥室規劃成主臥室與小孩房2間,都以基本需求為主,並無太多無謂的設計。

閱讀更多報導內容:放大情感溫度,邁向樂活人生的療癒之路
(整理:iDSHOW編輯部 資料、圖片:思維空間設計)


family+(cat*5)=home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0萬以下

主要建材

平面烤漆,玻璃,鐵件,超耐磨木地板,系統櫃體,實木皮,木百頁

  • VIEW

    324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