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龍團茶行

「半世代台灣茶的以古御今」 

茶行主人從父親一輩繼承了半世代的台灣鹿谷高山茶, 新世代的茶主人在傳統中尋找新元素, 希望維持質樸純淨的選茶文化之中, 開創新的品茶方式。 
 
一. 質樸:延續茶主人對於選茶品茶的原味堅持, 在空間設計選材上呼應, 選用低度裝式的的原始材質為元素,古早台灣味的磨石子地板, 砂石粒料都成為最質樸的空間構成元素。
 
二. 時間:呼應新與舊的對話, 店面採用原始的木板上面以手繪透視圖描繪想像空間, 透視延伸到了室內空間成為現實,並且在入口廊道設計水波紋的照明,在波光裊裊之中,隱喻時間的變化。 
 
三. 空間:茶室的擋眼的主牆,採用環保珪藻泥手刷, 表現除台灣南投鹿谷的茶產地等高線,等高線的概念從場外帶進了店面,更延伸貫徹到品牌設計的包裝形象上,標註出台灣茶的出身地,將空間連結起來。 
 
四. 茶的職人:貫徹傳統最東方的茶道文化與品質,以西方科技研發的思維創造新茶品,是新一代茶職人的志業,也是我們從品牌設計到空間呈現的一貫對話。


丨龍團茶行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1-200萬

720°VR 環景

  • VIEW

    353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