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之家

這是為旅人夫妻打造紀念愛情與夢想的大故事屋。

一. 界線解構:公共區域規劃成整片開放空間,融合玄關/書房/客廳/中島餐廳等多功能使用全部在一個大空間之中,功能的界限重疊分時使用,空間的邊界也利用豐富折板造型打破的界限 。

二. 色彩材質:入口複合材質的樹狀構架,結合沖孔鐵件鏡面及景觀石頭漆,是公共區明顯的屋中屋。沙發區採用綠色的弧形設計,可躺可臥讓身體的姿態很自在,後方採用健康建材珪藻土,具有調控濕度及消除異味的功能。

三. 童心城堡:女兒房則是爸爸打造給小公主MIA的秘密城堡,整間粉系色彩加上堆滿滿的絨布玩偶,是女孩兒的最愛。城堡的門口是冒險海賊王的船舵,打開航向未知的奇幻海底世界。

四. 永恆壁畫:位於河岸的主臥房,將空間打造成彷彿是船艙又像是見證夫妻新婚愛情的日本沖繩教堂穹拱,左邊的牆面是我們特別請畫師現場壁畫兩人的背影及婚戒,是男主人給愛妻的驚喜禮物。

最後~~玄關櫃藏著一個秘密:
新娘的白色捧花,以真空永生花的形式,見證這個小窩的愛情。

設計風格:現代人文療癒風


旅人之家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陽台、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珪藻土、安格拉珍珠大理石、天涵特調石頭漆、ICI乳膠漆、訂製設計鐵件、手工壁畫繪製、訂製家具、訂製燈具

  • VIEW

    216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