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孫三代同堂親子宅

強調親子互動的世界
屋況:新成屋 37 坪,工期:90天
風格:北歐、日式、自然風混搭
3+1房兩廳兩衛,屋主是一對年輕的小夫妻,育有一男孩剛滿一歲,夫妻倆希望能滿足孩子有更大的活動空間,且讓爺爺奶奶也能一起加入生活,以利協助照顧小孩,我們將整間房子的公共區域全部做成開放式動線,並滿足女主人留學日本後,對於日式的書香空間留戀,圓滿祖孫三代同堂高度互動的概念規劃。
從建商交屋前的驗屋開始跟進協助,一直到室內設計、裝修發包的延伸,屋主非常可愛的是無論有任何比較前衛的想法,都會先詢問設計師的意見,但因團隊早有觀察到夫妻倆性格較樸實自然,同時在他們舊家也發現了收納是生活一大問題,故將這次案件風格定義較偏純真直率,並且把收納盡可能隱藏在空間裡,讓他們搬進新家後,再也不用看見雜物堆放在外面的窘境。
「強調親子互動的世界」同時這間房子要提供給三代同堂的一家人,因此還要顧慮長輩的居住習慣,需要跟下一代及新生代的生活融合。


祖孫三代同堂親子宅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書房、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鋼刷木皮、六角磚、海島型木地板人字拼、施耐特蓋板、喜得燈具、無邊榻榻米、日立冷暖、ICI乳膠漆、仿清水模

  • VIEW

    355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