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allery Glaces 鏡廳

受Gereie Des Glaces的啟發,在這個有限的開放場所,無限擴展的空間建設和各種用途是設計的主要概念。 不規則線作為整體空間引導和切割主軸,空間將有效分割的目的,並顯示空間的擴展。 空間內設置動態和靜態空間,以不同的材質和風格作為區分,並遵循材料的滲透,使其可以連接。 室內物體都是可移動的,可以讓空間成為一個多用途的移動辦公空間。

我們以為我們想要設計一個現代化的Glerie Des Glaces,希望將周邊和空間的反射調整到開放區域。我們希望人們進入這個空間,不僅可以看到設計,還可以從不同角度看到反射,以許多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就像我們想要的空間不僅僅是為了一個目的。

當我們看到這個空間時,我們使用抽象線條的方式分隔了這些區域。使用抽象線,利用地毯,人造草,木地板等材料,分開了各個區域的主要用途。牆面上,由於它的概念,The Gallery Glaces,我們主要使用灰色和黑色鏡子添加反射和增強擴大空間感。懸掛的鏡子由不銹鋼框架和玻璃製成,使其看起來像懸掛在天花板上的浮動玻璃。

由於空間內的物件都是可移動的,也顯示了空間的靈活性,可以在一個區域內實現多種組合來實現不同的目的。 隨著材料的反映,也可以證明不使用大量不同種類的裝飾材料來營造出空間的多元化,從而使它成為未來室內設計更加積極的參與環保概念的指標。

由於業主為紡織產業,對於環保用材觀念也比較重視,這個案件內也加入了LEED評分,因此從開始做決定起必須仔細思考。我們主要關注的是使用較少量的建築材料並最大程度地利用它們,就像我們的主要設計簡介一樣,多功能和Gallery Glaces以不同的方式看材料,我們以鏡子為主要材料在網站。當我們以不同的角度看待它時,它有不同的看法,它反映了不同的材料,使空間更有趣,也能夠使用更少的材料。

燈光設計
在這個空間內,照明是另外一個表達概念的方式。我們認為,良好的照明不僅可以節約能源,還可以提升空間的感受。

在入口處,我們使用照明作為現場引導。 以不同變色的LED燈光讓吧檯亮起來,且由於吧檯的流線造型可以將來此空間的人引導從入口進入現場。 走道上的Led照明燈具的是對於動線的另一個引導路線,使用的概念是顛倒的跑道想法。利用LED燈條營造出跑道線,另外使用鏡子來反跑道上周圍的材質,形成一個融入空間跑道的概念。 方形LED照明有助於定義空間,但也有一種天花板空間無限延伸的概念,LED投射燈的點綴像在天空中的星光一樣可作為裝飾,另外可以針對不同需求去做空間的調整。 復古的點綴主燈意識著將舊文化與新的文化聯繫起來,幫助我們作為一個對於使用燈光來延伸時間感的想法。

禪是我們文化的核心之一。 案件內業主需要一個安靜的地方休息,也需要接待客人。業主希望我們給他一個禪像的空間。 我們考慮了主要區域的現代設計,以及我們如何在這個空間中呈現禪意。 我們延伸了雲的思想,並進入到地面的概念。 在地面上,有樹木,植物。 如同一棵樹,我們希望公司成長,繼續壯大。 我們引進了一種像根部一樣的石頭,像樹一樣,在地面上穩固材質與概念。 我們運用了木製百葉窗,木結構和木紋清水模牆,如同公司的身體不斷壯大。 最後,我們將綠意引入現場,這代表了樹木的一角,正在蓬勃發展。 因此,這個空間是一個將東方與西方,新與舊結合的新概念空間,也讓這個多用途的辦公空間有了新的定義。


The Gallery Glaces 鏡廳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鏡子、玻璃、人造植栽、鐵件、木紋清水模、木皮、美耐板、石材、銅條

  • VIEW

    422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