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餘年舊屋改造 Classic工業個性宅

本案業主從事線上遊戲相關產業,繁忙緊湊的工作之餘,回家享受放鬆、休息變成是件實為重要之事,一家三口期盼「家」這空間中有著相當舒適及品質外,能實際大大改善實用收納的需求。 設計師在聽取業主需求後,與業主討論以無色調為主軸的黑、白、灰系呈現,來展出個人風格、品味,以及與融合獨特的複合式工業感。

 由於業主清楚喜好的色系,在與設計師多次討論下,除了採用純手工鐵件搭配外,更選定訂製特殊黑碳化負離子建材,黑色的無色彩顯現出神秘冷酷,偏向沉穩黑灰色調下造出難忘的迥異風格;白色輕盈明亮大色調,灰色的協調,這些互相混搭交錯下又可在不同的時間點,創造出更多層次的變化,空間視覺變得更乾淨簡單;在加上搭配裝潢軟件與傢俱的顏色,參與些許的色彩配置,更增添家的溫度與舒適感。


20餘年舊屋改造 Classic工業個性宅

風格

Loft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拆除/水電/油漆/木作/德國耐磨地板/訂製鐵件/烤漆/文化石/鋁門、氣密窗

  • VIEW

    301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