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地中海小宅

迎接屋主回家的風景,充滿氛圍的黃光照映在木頭紋路與屋主的收藏書籍相框之上,無論是屋主或是到訪的客人都能立即舒緩心情。地板以親近自然的粉光水泥搭配花紋地毯,柔和了冷調感。餐廚區域則位於大面窗戶採光良好的地方,大面積樓板拆除釋放了視野與陽光共存視角,隨著陽光的灑落,不論是清晨料理餐食、或是午後慵懶側臥在沙發上,清新簡約的廚房設計與具地中海氛圍的客餐空間,成為凝聚情感的最佳場所。

通往夾層的樓梯是具極簡設計感的鐵件打造而成,隨著鐵梯向上走,是屋主溫馨的臥房,一扇全開式由鐵件設計而成的地中海風情窗戶,擺上綠意盎然植栽,不論向下望或往上看,都彷彿置身在異國世界般。縱向串聯的簡樸線性、大方迎窗延伸,公、私領域過渡間有了無聲且最自然的幸福感。

縱向串聯的簡樸線性、大方迎窗延伸,公、私領域過渡間有了無聲且最自然的幸福導引。(整理:iDSHOW 好宅秀 資料、圖片:澄橙設計)


北市地中海小宅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水泥粉光、鐵件、白水泥、鋸痕木皮、文化石磚、實木

  • VIEW

    357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