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NEW TRENDS 趨勢建材 2021

過去一年,全球各地產業皆或多或少地受到了新冠疫情的衝擊,同時也重新喚起了人們對於健康建築和建材的重視,許多以健康防疫為宣導的產品在市場上掀起了一陣狂潮旋風,對於眼花撩亂的資訊消費者究竟該如何辨別何者才是真正對防疫有所助益,且不危害身體健康的呢? 本期的趨勢建材便以此為選題發想,焦點主題嚴選熱門防疫相關建材,通過採訪各廠家詳盡報導產品特色與優勢之處,作為消費者挑選時的有效參考。人物專訪單元則是請來智慧人居產業促進會楊謙柔理事長、易境永續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何宗翰先生、天昱設計吳典育建築師等,對於疫情時代下的健康建築發展趨勢,進行深度對談。此外,於今年元旦上路的樓地板衝擊音新法規,也特別聯繫到營建署和樓板衝擊音的檢測廠商GSL現身說法,替有裝修需求的您劃記重點。當然,延續往年的精彩單元從設計看建材,一樣蒐羅了滿載設計能量的質感作品,和建材廠商新推出的重點商品,自然也是不可錯過的。
訂閱 本期線上雜誌下載

過去一年,全球各地產業皆或多或少地受到了新冠疫情的衝擊,同時也重新喚起了人們對於健康建築和建材的重視,許多以健康防疫為宣導的產品在市場上掀起了一陣狂潮旋風,對於眼花撩亂的資訊消費者究竟該如何辨別何者才是真正對防疫有所助益,且不危害身體健康的呢?

本期的趨勢建材便以此為選題發想,焦點主題嚴選熱門防疫相關建材,通過採訪各廠家詳盡報導產品特色與優勢之處,作為消費者挑選時的有效參考。人物專訪單元則是請來智慧人居產業促進會楊謙柔理事長、易境永續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何宗翰先生、天昱設計吳典育建築師等,對於疫情時代下的健康建築發展趨勢,進行深度對談。此外,於今年元旦上路的樓地板衝擊音新法規,也特別聯繫到營建署和樓板衝擊音的檢測廠商GSL現身說法,替有裝修需求的您劃記重點。當然,延續往年的精彩單元從設計看建材,一樣蒐羅了滿載設計能量的質感作品,和建材廠商新推出的重點商品,自然也是不可錯過的。

展開全文
信息
請先登入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