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32

女力設計WOMEN IN DESIGN

女力設計Women in design 充滿歡樂與感恩的年末時節即將到來,即使年初過得再慌亂、再措手不及,也一定要好好收尾,唯有用心把日子過好了,那些我們所追求的美好事物才會接踵而來。本年度最後一期雜誌以「女力設計」為題,更首次將【特別企劃】從「建築設計」、「室內設計」、「軟裝設計」三個面相切題,敬邀業界擁有豐富資歷及新穎創意的女性設計師群,通過深度對談、影像與文字的交織呈現,讓讀者們能一窺女性在不同職業所面臨的掙扎與突破,感受她們展現出女性獨有的堅毅魅力。

女力陣容邀請到建築界深耕多年的關惠尤、方薇建築師,和室內設計界屢屢獲獎的鄭惠心、周奕伶設計總監,以及軟裝設計界炙手可熱的ININ HOME、DO UP DÉCOR團隊展開三方對談;而【品牌故事】則找來走走家具、OBIS國際家具的兩位創辦人和我們分享創業甘苦;在【全球視野】篇章中,報導了近期盛名與爭議話題性兼具的華盛頓女性主義旅館Hotel Zena和極富科技感的深圳曼妮雅MEUNIER科技美容中心,兩處以女性視角出發的設計作品正是女力設計日漸強大的充分證明!

當然,"id SHOW"長期以來備受好評的【空間設計】、【焦點建案】單元,更承襲以往經驗,為讀者們帶來更多特色空間和建築新知的詳盡報導。那麼,不妨帶著一顆躍躍欲試的心,跟隨"id SHOW"的腳步,一同展開這場未知探險吧!

訂閱 本期線上雜誌下載

SHOW TIME
女力對談:職場女性在多重角色下的應對與轉換
建築師方薇X關惠尤
女力對談:靠熱情與毅力對抗傳統社會框架認知
室內設計總監 鄭惠心X 周奕伶
女力對談:越細膩就越強大,寫給職場女性的一封情書
軟裝設計 ININ HOME X DO UP 

SHOW SPACE
朗廷皓景,紋理與光影交織的美好生活
所到之處皆風景,40年老屋變身現代網美宅
以石會友,相迎不道遠
一場賓至如歸的設計饗宴
迴旋 一方天地裡的優遊自在
後疫情世代 咖啡香與工作效率的溫柔邂逅
緩慢走入四立方 看見居家幸福模樣
就是看不膩 隱藏在細緻美學下的實用機能主義

SHOW HORIZON
華盛頓「女性主義」旅館Hotel Zena為美好而生,敬 女人!
當女性主義與消費主義在此相遇:深圳曼妮雅MEUNIER科技美容中心

SHOW BRAND
造一個可以帶著走的家,台灣新生代女力設計團隊「走走家具」
obis 歐必斯國際家居:成功的祕密,源於無所畏懼的勇氣

SHOW FOCUS
匠心獨具的思維建築,磚瓦堆砌出家的溫度
山中老宅,沐浴在綠意光影下的一抹洗練雪白


展開全文
信息
請先登入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