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好宅設計40家 作品大滿載

本期封面以兩個不同風格的案例呈現。首先是鍋具達人菲姐充滿歐式古典浪漫風情的舒適家居。設計師落實菲姐喜愛的風格訴求,將她眼光獨到的收藏品,做出和諧的調性搭配,編織出完美的屬性平衡,以及以深度美學涵養,設計出美侖美奐的雍容格局。另一案例為現代時尚X古典華麗風格的牙科診所,有別於一般診療空間使用冰冷暗沉色系,採用大膽的紅、白、黑對比性強的色彩,創造前衛時尚的風格,搭配多項藝術風格,重新詮釋診所的場域氛圍,每樣創意與構思都值得細細品味!
訂閱 本期線上雜誌下載

本期封面以兩個不同風格的案例呈現。首先是鍋具達人菲姐充滿歐式古典浪漫風情的舒適家居。菲姐對古典歐風情有獨鍾,每次出國總會收藏許多歐式精品,而設計師馬靜自對歐美化文化也有其獨到的見解與研究,兩人自然一拍即合。設計師落實菲姐喜愛的風格訴求,將她眼光獨到的收藏品,做出和諧的調性搭配,編織出完美的屬性平衡,以及以深度美學涵養,設計出美侖美奐的雍容格局。另一案例為現代時尚X古典華麗風格的牙科診所,有別於一般診療空間使用冰冷暗沉色系,採用大膽的紅、白、黑對比性強的色彩,創造前衛時尚的風格,搭配多項藝術風格,重新詮釋診所的場域氛圍,每樣創意與構思都值得細細品味!

「好宅設計師」此次特選不同風格的作品,圖文並列40家大滿載,讀者可看到設計師以不同風格呈現的精彩案例。「新品建材報導」,則有可愛的迪士尼卡通造型磁磚,為小朋友送上最好美好的快樂時光;數位影像建材讓視覺體驗無限延伸,數位影像建材化,保留藝術的所有價值,讓建材的選擇也更多元化,使空間創作充滿無限可能。

展開全文
信息
請先登入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