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室內設計專刊

本期封面故事為「在家也可以『森』呼吸」,以設計案例說明以素樸自然質材混搭現代極簡元素,打破人與自然的隔閡,讓室內設計空間與自然環境形塑對話,再讓人回歸對自然反樸歸真的感受。
訂閱 本期線上雜誌下載

本期封面故事為「在家也可以『森』呼吸」,以設計案例說明以素樸自然質材混搭現代極簡元素,打破人與自然的隔閡,讓室內設計空間與自然環境形塑對話,再讓人回歸對自然反樸歸真的感受。一間能「森呼吸」的房子,才能帶給居住者舒適健康的生活!設計師透過打開,引進通風、對流、換氣,讓空間自然而然產生「風」。而以空間製造出來的光影效果,讓居住者回到家就像進入到森林一樣放鬆,在空間設計中融和四季的變化,呈現出大自然的美。

並特搜全台22家好宅設計師,帶讀者一窺不同作品所表現出的風格,以及設計的細節所在。「居家風格小巧思大變妝系列報導」,則帶來包括窗簾篇、塗料篇、壁紙篇、燈飾照明篇、地壁篇、衛浴篇的新品特色介紹,讓你居家煥然一新,增添新色彩!建材採購專刊則收錄了「2013”夯”建材」和「2013科技環保綠建材」,精選相關廠商,搶先看時下建材的流行趨勢。

展開全文
信息
請先登入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