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靜謐日式和風 刻劃寂靜禪味

這一期的雜誌,封面故事飄散濃郁大和風情,編輯部精心搜羅了10個案子,類型橫跨住家到商空、風格交錯簡潔至禪意,其中更包含少見的日式鮮豔華麗,在這個李白桃红的春季時節,且別提日式裝潢的特色與要點,建議您泡上一壺好茶,打開窗,無論窗外微風細雨,然後打開電腦或行動載具,在螢幕面前細細瀏覽好宅秀帶來的日式設計案例,並體會那溫柔撫觸全身的舒適悠閒氣息。
訂閱 本期線上雜誌下載

走入夏花絢爛的季節 ,感知秋葉靜美的世界

去年四月和幾位好友為了賞櫻,規劃了一趟京都自由行,沒有非去不可的景點,整段旅程充滿隨興不羈的風格,但始終記得在清晨微光時刻,漫步於伏見稻荷神社的千本鳥居中的悠閒,午餐品嚐湯豆腐的鮮美滋味,以及搭著人力車行經哲學之道時,感受觸目所及皆是粉紅櫻花的視覺震撼,同時車夫以風馳電掣般的奔跑速度,將我們送達清水寺的愉悅回憶,而回國前一天傍晚,在毫無預期的心理準備下,偶然走進了路邊一棟古老町家建築,吃到一頓再地道不過的京都傳統家常菜,那股意料之外的驚喜至今仍不時浮現腦海。精緻、簡約、內斂,偶爾帶有一絲疏離的美學意境,大抵就是我對於日本設計美學的印象。

回到這一期的雜誌,封面故事飄散濃郁大和風情,編輯部精心搜羅了10個案子,類型橫跨住家到商空、風格交錯簡潔至禪意,其中更包含少見的日式鮮豔華麗,在這個李白桃红的春季時節,且別提日式裝潢的特色與要點,建議您泡上一壺好茶,打開窗,無論窗外微風細雨,然後打開電腦或行動載具,在螢幕面前細細瀏覽好宅秀帶來的日式設計案例,並體會那溫柔撫觸全身的舒適悠閒氣息。

展開全文
信息
請先登入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