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華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
坊華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室內設計師

坊華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吳韶強

擅長風格

現代風、 簡約風、 北歐風、 Loft風、 混搭風、 其他風格

接案地區

北部、 中部、 南部、 東部、 全國、 中國大陸

接案預算

201萬起

設計作品 獲獎經歷

最新設計作品 more

公司介紹

坊華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擁有豐富的工程經驗,以熱誠的態度,不僅兼顧設計風格亦瞭解到要將施工品質精準掌握,已在市場上有一立足之地。
鑑於人們對室內設計美學觀念的提升,因應市場需求而另立設計部門,進而服務更多客戶。將每一位業主對"室內設計"最深切的期望與需求逐一實現。在設計理念上,我們注重居家空間的舒適、商業空間的創意、辦公空間的實用價值。
為客戶量身設計,自訂定契約、設計圖面、工程預算、工程品質與維修服務上,事事都保障您的權益,我們的堅持,師傅細膩的手工,自我要求的高品質,讓您的家細緻而獨特,享受生活。

吳韶強設計總監理念
設計是一種生活的態度,是一種融於生活存於自然,用設計解決生活上的問題。 材質的應用取自於大自然裡的木、石、金屬等。
只要舒適,尺度合宜,使人心情愉悅就是一個好的設計。

劉瑋璇設計師理念
簡約延伸的特質隱約鋪陳在這個家裡頭,視覺感受以舒適寧靜、延伸俐落銜接及美感機能帶入設計中。設計過程中與業主的溝通討論,像是責任般的使命,構築屋主對家的期望值。
「以人為本」的發想,盡力思索解決原始居住想更新的機能動線,兼具專業能力機能的設想,讓家每個環節的連貫性適宜的落實。

李怡勳設計師理念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心中的一個計劃居所藍圖,以及與家人間在這家中所發生的故事,樂於了解這些事物,進而討論空間細節、材質,就像在為朋友挑選一個最適合他的衣服一樣,並結合強化空間運用,要讓屋主不僅是全新氛圍,也要帶點原有家中的氣質。

得獎經歷:
2017 SBID Awards-Awards
2017 Berlin Design Awards- Gold
2017 London Design Awards-Silver
2017 華鼎獎-Gold
2017 金堂獎-Awards
2017 IDA Design Awards-Gold
2018 K Design Awards-Awards
2018 A’Design-Iron
2018 LICC Honorable Mention-Awards

展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