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抗菌磁磚 有效清除環境中有害物質

2016.03.16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來源:貝多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貝多麗奈米負氧離子抗菌磁磚


釋放負氧離子 如置身大自然中舒爽
正如上述所提到的,日益惡化的生活與工作環境,使人們普遍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但是現代都市人忙於工作和應酬,沒多少時間去戶外走動。如果磁磚能釋放負氧離子,具備奈米光觸媒的功能,讓在辦公室或居家時,就如同在森林公園裡般呼吸到清新空氣,這樣的功能是符合現代社會發展潮流的,也是能貼近人們的生活必須。貝多麗奈米光觸媒負氧離子磁磚,經過奈光觸媒製程及反應並加入無機材料後,可持續穩定釋放出1200個左右負氧離子,發揮光觸媒功效,如置身於森林瀑布。其產品的原理是利用天然無機材料經奈米技術使負氧離子奈米化後,並利用多種奈米無機材料進行特殊製程反應之後,使其產品能長期釋放對人體有益的負氧離子,並在可見光之下,光觸媒共同發揮它們的功能,分解所有總發揮性有毒化合物。

採用天然無機原料 無味、無毒、安全性佳
貝多麗奈米抗菌磁磚,負氧離子奈米光觸媒磁磚的製造皆採用天然無機原料,無味、無毒、安全性佳。「淨化粒子技術」能持續穩定釋放淨化粒子,有助消除甲醛、甲苯、TVOC等有害物質,達到淨化空氣等顯著效果。可應用在家居環境中的客廳、餐廳、房間和浴室,公共空間的學校、醫院、旅館業等地方,讓家居的每一個角落都盈滿自然生態氣息,身心倍添健康,兼具淨化空氣、消除人體疲勞、促進人體健康的作用,具有抗菌、淨化、除臭,防污、自潔功能。是新一代響應低碳環保潮流的綠色新型建材!


磁磚量負離子紅外線報告。

 
廠商資訊
貝多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9710557
傳真:02-2971047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國道路一段1號
Web:https://www.bottony.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