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

打造了現代精緻鍋物店面,混合了中式與日式風格;整體空間營造低調的意味,但仔細觀察,每樣設計卻在處處發光。屏風設計可以半透明透光的感覺呈現,並有移動式的功能,讓空間有開放、視覺增大的效果。 落地窗運用花窗造型,更添中國風情。 包覆並挖空形狀造型,增添空間變化。以兩層天花配合打燈的方式,增添高及用餐氣氛,裝飾展示櫃也可配合打光,顯現現代簡約美學的概念。 
故事開始於一灑潑墨盪開了整個空間,層層遠山如同徐徐伸展的的畫卷,墨線在靜默中繚繞;左側輕漫的珠簾猶如傾酒的水珠,和著天地的引領線條,進入花瓣灑落的用餐空間。牆面漸進式的現代鏡面,層層倒映著四周的燈影人影;一抹橘色帶領我們進入古典神韻的包廂區,片片的花窗沉澱著深沉而濃厚的人文氣質,牆面微微氤氳的色塊,讓一種輕揚質樸的氛圍在空間輕輕流動,好似故事沒有結尾得令人回味遐想,使空間裡令人有古今交錯之感。


橙色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玻璃、馬來漆、鐵件、花窗

  • VIEW

    522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